吐哈测井公司将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必答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吐哈测井公司将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必答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24 07:23

  原标题:吐哈测井公司将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必答题”

  中工网讯(通讯员张小涵)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吐哈分公司在“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把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必答题”解决,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目前,该公司已经累计销项“办实事”清单45项。

  该公司以“工会办实事,当好娘家人”活动为契机,了解职工诉求,办好职工的“急事”。在秋季开学前夕,为4名困难家庭职工子女送去金秋助学金累计2.3万元,帮扶大病、困难职工16人次,办理互助保障理赔41人次。在人力资源整合中,为帮助转岗人员快速战胜“恐新”心理,提升职工的综合能力,该公司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职工实现多方向发展。

  推进民生工程,解决职工“难事”,让职工“上班有舒适环境,下班有活动场地”。美化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硬化基地道路、维修公寓、新铺设停车位,解决了职工停车难的问题。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垦“职工菜园”,并建设室外篮球场,补充健身器材,组织唱红歌、排球、羽毛球等多种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