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色市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3 20:33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广西百色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举办百色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据悉,服务月活动期间,百色市各级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服务资源、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七送”服务活动,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的温暖。

  当前,货车司机、家政服务员、快递员、外卖员、网约司机、护工护理员、房产中介员、商场信息员、保洁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成为我国劳动力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百色市各级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创新维权服务的内容、形式和方法,不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多的精准服务,持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百色市总工会希望该市各新就业形态劳动企业积极配合组建工会组织,最大限度地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设置入会咨询服务台、工会法律援助服务台、医疗健康服务台、免费理发服务台为参加活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各种服务。(广西工人报记者王娅茜 通讯员李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