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惠工服务走基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惠工服务走基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3 18:04

  原标题: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惠工服务走基​层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参加活动,现在工会将活动送到身边,真是太贴心了。”山东威海国光电子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近日对记者表示。日前,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来到该公司,为一线职工进行“齐鲁工惠”APP会员认证,并发放认证“见面礼”。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就职工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指导他们通过实名认证入会,工友们踊跃参与,现场认证会员108人。

  “齐鲁工惠”APP是线上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是加强工会工作与互联网实现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的重要手段和平台。连日来,临港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 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惠工服务走基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会服务普惠化、精准化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