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海南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3 17:15

  原标题:2021年海南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11月18日,由海南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举行的2021年海南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的570名快递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内容围绕党史学习、行业安全生产、心理辅导和行业绿色发展等进行,现场各快递从业人员学习热情高,反响热烈。

  今年以来,海南省总工会与省邮政管理局深入开展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开展了“送清凉”和维权关爱活动。活动期间,12家主要品牌企业的200名快递员代表领取了“关爱大礼包”;引导企业为快递员购买社会保险或者商业保险等覆盖12783人次;截至9月,开展职业技能培训5674人次,累计发布网络招聘岗位2387个。

  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殷雨介绍,本次培训对支撑该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便利人民群众、全面提升快递企业人才队伍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小蜜蜂”精神提供了重要保障。

  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常务副主席吕亚平表示,希望广大快递从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专心学习,熟练掌握技能,把培训所学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练就过硬本领,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月霞,三亚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淳洪,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秦传松等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