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总下拨1800万元援助受灾企业和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总下拨1800万元援助受灾企业和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1-23 10:53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山西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援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保障受灾职工基本生活专项行动,同时已下拨18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援助受灾企业和职工,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全省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为坚决贯彻全省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配合各级党政全力打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山西省总于近日专门下发《山西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援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保障受灾职工基本生活专项行动的通知》。各级工会积极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受灾害企业、职工生产生活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受灾的职工、受灾严重的职工家庭和坚守抗灾一线的职工。对于因灾致困、因灾返困职工,可根据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将其纳入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按照意外致困职工及时给予帮扶救助。

  (山西工人报记者吴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