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列车为单身职工“搭鹊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幸福列车为单身职工“搭鹊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23 07:28

  原标题:幸福列车为单身职工“搭鹊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白春)11月16日,“西铁良缘”幸福列车缓缓从西安站开出,拉开了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单身职工定制的浪漫之旅交友活动的帷幕。

  铁路沿线部分单位地处偏远,青年职工交友范围有限,婚恋问题比较突出。对此,西安局集团公司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联合延安市总工会,组建开行“幸福列车”,并设置文化车、活动车、工作车和餐车,运用主题鲜明、个性突出、氛围浓厚的设计理念,营造出轻松、浪漫、独特的交友环境,吸引80余名青年参加。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