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帮助基层工会解决一批问题清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帮助基层工会解决一批问题清单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21:19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2日,海南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总结大会在海口举行,会议总结蹲点活动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海南省总工会今年7月至11月,结合海南省开展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共派出工作人员45人288人次,赴海口、临高、东方、乐东、屯昌、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开展蹲点活动。着力推动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市县、乡镇、企业指导完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推动职工阵地建设,组织开展职工维权服务,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共召开市县工会座谈会32个,召开乡镇、企业基层工会座谈会65个,帮助基层工会解决问题清单63个。

  下一阶段,海南省总工会将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思想和理念,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劳动就业和职工技能提升、工会扶贫帮困、劳动法规监督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机关指导基层、服务基层的能力,全面推动海南省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