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主题曲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主题曲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20:34

  中工网讯 “工会有约,缘来是你,约见你的真心人,推开爱的门,汇聚爱的缘分,共赴此程,相依相偎愿你执手终身……”11月19日,一首富有青春气息、朗朗上口的歌曲《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首发。歌曲作为福州市总工会社联品牌“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的主题曲,受到福州青年职工青睐。

  相约福地,汇聚良缘。11月19日~21日,两场别开生面的“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相亲交友活动在闽江之畔和鲤鱼洲樱花岛举行,来自福州各行各业的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寻觅良缘。

  “福州工会举办的相亲交友活动,气氛轻松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搭建鹊桥共赴青春盛宴,温馨浪漫,映衬甜蜜的脸’,我们‘娘家人’会继续用火热心肠,帮助职工脱单。”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福州各县(市)区总工会和产业工会共举办24场“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交友活动,惠及职工2000人,成功牵手275对。(鄢燕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