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4:0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 罗瑞雄)11月19日,广州市总工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分享会暨“学党史·跟党走”广州职工百年征途红色健步走总结表彰大会,特邀省委党校段华明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少东宣读了“学党史·跟党走”广州职工百年征途红色健步走活动获奖名单。其中,561名职工荣获个人奖,51支队伍荣获团体奖,100个基层工会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奖。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承志、广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等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奖品。广州市黄埔区教育系统工会副主席、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工会主席李锦燕作为代表分享活动心得。

  7月1日起,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推出“学党史·跟党走”广州职工百年征途红色健步走活动。100天赛程内,活动平台累计访问量达348.89万次,发送公益活动广告69.6万条,吸引各级工会组织600支队伍、2万余名职工参与,广受热议好评。各级工会组织或以主题活动打卡,或以红色文旅学习,或以劳模示范追寻,奏响“工心向党,红动羊城”主旋律。活动平台专门设置了“微心愿”栏目,征集微心愿269条。

  “这个活动时间跨度虽长,但职工群众参与度很高,给我们很多收获。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探索建立宣教长效机制。活动期间,我们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不断实践‘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大联动的组织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强身健体共融合。同时,注重活动成果再宣传、再运用,创新推出红动羊城‘五个一’,即一组‘工匠号’主题红车、一条‘追寻领袖足迹’主题线路、一个‘学党史 跟党走’纪念封、一组‘我为群众办实事’风采展和一条活动记录片,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广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工会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相继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风采展、主题公交车等多项举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