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市启动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南平市启动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3:23

  中工网讯 近日,福建省南平市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在建阳区拉开帷幕。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忠民参加活动并讲话。

  作为其中的重头戏,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于当天进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加了茶艺大比拼。此次茶艺师竞赛活动,不仅为茶艺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也为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走向全国打下坚实基础。

  南平市焊工职业技能竞赛于11月20日至21日举行。本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组成。通过大赛,选拔一批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南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持。

  本次竞赛月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茶艺师、焊工、墙面涂刷等14场以上竞赛活动,预计总参赛人数达500余人。连续两年集中开展的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营造了尊重人才、崇尚技能、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钻研技术、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张雯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