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2 08:55

  原标题:海南省总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11月20日,海南省总工会在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举行“工会佳缘与您相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省税务系统工会等100多名单身男女职工会员参加。

  据悉,今年海南省总工会已分别在澄迈、海口、临高等地为青年职工举办3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联谊交友活动,得到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响应。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介绍,交友活动是海南省总工会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海南自贸港“感情留人”的重要举措。青年职工的工作节奏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适龄青年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热点问题。海南省总工会把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举办此次联谊会,给单身职工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