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电器杯”广州市职工象棋邀请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光电器杯”广州市职工象棋邀请赛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1 11:48

  原标题:“国光电器杯”广州市职工象棋邀请赛落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罗瑞雄 唐周波

  11月20日,由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指导,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国光电器杯”2021年广州市职工象棋邀请赛在国光电器党员之家收官。

  据悉,本次比赛分线上团体赛和线下棋王争霸赛。11月13日,线上团体赛率先开幕,来自广州地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的34支队伍共150多名棋手参加。棋手们在特定的线上象棋软件进行了7轮的博弈,一场场驰骋于网络棋盘的头脑风暴演绎着国粹象棋的无限魅力。最终,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1队以团队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公交集团2队、广州工控集团1队、东风日产队获得团体赛二等奖,总承包集团工会(广州建筑队)、京信工会、广州工控集团2队、广州地铁1队获得团体赛三等奖。同时,线上比赛个人前16名棋手,取得了参加线下个人棋王争霸赛的资格。

  11月20日,线下棋王争霸赛在国光电器党员之家开赛。16名棋手汇聚一堂,对弈楚河汉界,争取夺得“棋王”称号。赛场上,棋手们风格迥异,有的选手一开始就展开积极主动的进攻,有的则善于排兵布阵稳守后方。棋盘上,双方兵来卒往,步步为营,比赛十分精彩。经过4轮的激烈角逐,所有奖项产生。东风日产队的卢冠任技高一筹获得一等奖,夺走了“棋王”称号,广州地铁1队的胡国真、公交集团2队的梁炳忠、东风日产队的夏彬凯等获得二等奖,单华生、朱俊宏、叶家通、陈小荣等则获得了三等奖。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市一医院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自东风日产队的参赛选手王先生说,本次线下棋王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广州市总工会切实为基层职工服务的精神,也为基层一线棋迷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