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总工会举行第三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琼海市总工会举行第三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1-21 13:5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完善工会服务体系,强化工会服务职工功能,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海南省琼海市总工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琼海市支行、琼海程林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共建的琼海市第三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落成,并于11月18日,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

  琼海市总工会依托社会资源,积极引导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参与服务站点建设,关心关爱广大户外劳动者,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进一步配套完善城市功能、增进社会民生福祉提供更多保障。

  此次共建设了9个服务站点,截止目前在琼海市范围内共建设了16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每个服务站内添置了微波炉、饮水机、医药箱、手机充电站等硬件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饮水、充电、餐食加热等多项免费服务,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就餐、饮水、休息等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