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井工会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落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龙井工会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落实

来源:中工网
2021-11-21 10:23

  中工网讯 据劳动新闻消息,11月18日,记者从吉林省龙井市安民街道了解到,今年以来,该街道工会联合会在龙井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下,以“同舟共济渡难关、深化协商构和谐”为主题,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推进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落实。

  据介绍,龙井市安民街道辖区覆盖企业46家、涵盖职工124人。近日,安民街道工会联合会召开了辖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安民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职工代表以及企业法人代表、龙井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民街道工会联合会推选的职工方代表,与区域内企业推选的企业方代表,就龙井市(区域)工资集体协议内容,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吉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相关内容,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就本区域内企业工资分配和职工福利等事项,经集体协商达成一致意见,顺利签订协议。

  据龙井市安民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杜海玉介绍,本次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的签订,有利于促进劳动关系双方理解沟通,有利于完善企业工资分配制度,为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

  (劳动新闻记者 宁志)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