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助力江苏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险保障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我们在行动(之二)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助力江苏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险保障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1 09:21

  据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4日全国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以来,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积极行动,助力江苏省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险保障活动,捐赠10万份特殊疾病保险及1000份意外伤害保险,总价值207万元。江苏省总工会将在服务月期间,开展一系列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陆续将额度为2万元的特殊疾病保障和额度为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送到一线货车司机手中。

  11月10日,江苏省总工会走进中储智运,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代表江苏省总工会和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向中储智运平台会员送上2000份特殊疾病险和300份意外伤害险,价值9万元。

  11月16日上午,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赴镇江惠龙易通公司进行货车司机关心关爱慰问活动,赠送1000份特殊疾病保险和300份意外伤害保险,价值5万元。

  中国职基会将按照全国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的总体部署,积极拉动社会资源,持续开展公益项目,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