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党史线上知识挑战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党史线上知识挑战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20 13:06

  中工网讯 11月19日,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职工党史、工运史线上知识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线上挑战赛分为闯关答题和挑战答题两个阶段。参加线上挑战赛的职工群众在“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服务号上参与答题,挑战赛按累计答题积分自动更新积分榜进行排名角逐。同时为鼓励新就业形态职工踊跃参加活动,挑战赛设置新就业形态职工专榜,答题积分前20名的新就业形态的职工将得到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

  据悉,随着线上知识挑战赛正式启动,《追寻红色工运印记》主题宣传片也在线上亮相。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充分发挥党史、工运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向广大职工群众推介福州马尾潮江楼、林祥谦烈士陵园等标志性红色景点,通过赛事带领广大职工群众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林文屹 鄢燕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