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会员超3000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会员超3000名

来源:中工网
2021-11-20 14:21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辽宁省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首批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入会已突破3000名。这标示着盘锦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建会工作再次延长手臂,进一步提质扩面。

  据悉,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首批推动盘锦市3家出租车公司和3家网约车平台的9家网约车企业独立建会,已吸纳3000名出租车司机、297名网约车司机入会。

  下一步,盘锦市总将以行业工会联合会为依托,持续推进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入会工作,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巡游车和网约车司机培训教育活动,提高大家的文化素养和法律素养,增强依法经营、文明服务的理念和意识,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盘锦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将履职尽责,竭诚服务职工,认真协调和解决职工群众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切身利益,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