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社区工会工作者有了专项互助保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社区工会工作者有了专项互助保障

来源:沈阳日报
2021-11-20 14:27

  原标题:住院+重疾+意外(引题)

  社区工会工作者有了专项互助保障(主题)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何强)11月12日,沈阳市总工会2022年度千名社区工会工作者互助保障活动在铁西区凌空街道办事处举行。活动当天,沈阳市总工会为社区工会工作者代表送上了“沈阳市社区工会工作者专项保障计划”(以下简称“保障计划”)。

  这份“保障计划”将为社区工会工作者们提供“住院+重疾+意外”互助保障。

  社区工会工作者参加互助保障后,在互助保障期内,因疾病或遭受意外伤害住院治疗或按住院治疗费用结算方式治疗特殊病种时,根据基本医疗保险关于自付医疗费规定领取70%互助金;首次发现患有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搭桥术等30类重大疾病中的一种或者多种时,可按照本活动约定领取互助金1万元;因意外事故、烧烫伤导致身故、残疾时最高可以领取伤残互助金3万元或身故互助金4万元。

  这份“保障计划”给社区工会工作者送上了一份健康保障。铁西区凌空街道七小区社区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海云说:“这份‘保障计划’解决了我们生活中最关心的事。身体健康有了保障,我们就能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