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阳新建16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溧阳新建16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家”

来源:中工网
2021-11-20 07:52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溧阳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家”(天目湖邮政点)揭牌仪式在天目湖商业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新建的16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家”全部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溧阳市总工会协同城管、邮政、银行等部门,分别在城区昆仑路、台港路、天目路、永定路等城区商业繁华地段,职工居民区集中区域,新业态从业人员相对集中的地方建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家”。同时把服务向乡镇延伸,在“1号公路”沿线布点,让更多户外劳动者在工作间隙有一个歇脚点。

  溧阳市总工会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在16个劳动者“爱心驿家”配备空调、微波炉、急救药箱、饮水机、手机充电等设施,满足户外劳动者临时需求。同时,建立统一的管理制度,在每个“爱心驿家”配有1名值班服务人员,及时应对职工的服务诉求,对服务的易耗物品进行及时补充,维护驿站环境卫生。

  五里亭社区、湾里邮政支局一带居民区较多,商业比较繁华,快递、外卖小哥特别多。 世纪名城“爱心驿家”值守人员陶俊平说:“‘爱心驿家’的成立为职工做了一件大好事,解决了许多户外劳动者的难题和尴尬。现在每天都会有几十个人来‘爱心驿家’热饭、喝水、小憩等。”“1号公路”吕庄水库段“爱心驿家”的值守人员张欣说:“经常有外来游客光顾我们的‘爱心驿家’,在里面歇脚、喝水,大家都说这个‘家’安得好,想得周到、服务贴心。”(吴文龙  周民强  石春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