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评出十名2021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评出十名2021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14:10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向社会发布2021年“港城工匠”年度人物寻访结果的通报,10名“港城工匠”年度人物新鲜出炉。

  今年4月,为讲好工匠故事、展示工匠技艺、传播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力量,秦皇岛市总工会在全市启动“港城工匠”年度人物寻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寻访对象为:在秦皇岛市依法注册或登记、已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事业、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中的一线优秀工匠人才,包括具有高超技能、技艺,专心专注专研于某一行业的非凡“劳动者”;不断推进工艺改造、技术革新,把产品做细致、做精致、做极致的现代“创造者”;坚持传统工艺、技艺,将传统手工艺发扬光大的“百年老店”式的“传承者”;市级以上职工技能大赛优胜者、市级金牌工人、能工巧匠等荣誉称号获得者。最终,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并完成公示环节,确定王恺等10人为2021年度“港城工匠”年度人物。

  秦皇岛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争当“港城工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作贡献。(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吴美森 李瑞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