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快递小哥 青岛李沧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心关爱快递小哥 青岛李沧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9 09:26

  原标题:关心关爱快递小哥 青岛李沧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那丹 王正隆

  11月18日,山东青岛市李沧区世园街道总工会组织20多名工会志愿者在顺丰速运(世园会速运营业点)开展了“@在你身边 助力快递小哥”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世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由红新传达区总工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精神,对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表示慰问,并现场赠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综合互助保障险。并嘱咐志愿者们互相协作配合,服从管理规定和分工安排,注意安全,同时让互帮互助、真情有爱的志愿服务精神温暖每一位快递小哥。

  这一群特殊的快递员——世园街道工会志愿者,经过短暂的培训后,在营业点“正式上岗”,装卸、分拣、派送......大家紧张有序、热火朝天地工作着,驱散了初冬的寒气,红色的志愿者服装也在耀眼的发射着光芒。工会志愿者张晓雨说:“大马路上到处都是快递小哥穿梭的身影,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今天亲身体验后,才知道他们真的很辛苦,能够帮他们减轻点工作量,内心很高兴。”

  11月是快递物流高峰期,快递压力激增,街道工会志愿者开展助力快递小哥活动,给快递小哥搭把手,送来了志愿服务,送来了真情帮扶,也送来了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