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总工会开展“工惠咖啡”惠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总工会开展“工惠咖啡”惠工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8 16:45

  原标题:青岛崂山区总工会开展“工惠咖啡”惠工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 赵小彤 刘璐

  11月17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联合崂山辖区内6家咖啡类产品经营企业,共同推出“工惠咖啡”惠工活动,百余种咖啡类饮品让职工手捧“温暖”开心过冬。

  活动前期,区总工会对辖区内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经过查看企业服务职工休闲硬件配置,了解到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咖啡类产品消费需求旺盛。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在座谈中谈到,“咖啡不仅是职工们普遍选择的提神醒脑饮品,也是更好促进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的载体,我们希望工会组织能加大‘惠工助企’服务力度,开展更多形式的‘惠工活动’。”

  企业职工有需求、工会组织搭桥梁,工会组织不仅是职工之家,也是企业经营发展的“支持者”。区总工会迅速行动,对崂山区20余家从事咖啡饮品制作企业进行摸排调研,安排专人逐一进行合作沟通,最终优选6家企业参与本次“工惠咖啡”品牌惠工活动开发。

  崂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栾绍刚表示,崂山区作为包容性极强的山海城市,在文化的厚植培养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工会正在进行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跑计划’”中的各类服务项目,秉持开放和创新的姿态,欢迎社会各行各业企业机构加入,为广大职工群众解决更多消费需求、提供更好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