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商洛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8 16:28

  原标题:商洛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11月16日,陕西省商洛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同时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湘为联合会授牌,市委组织部、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到会祝贺。这标志着商洛快递行业2000多个“小蜜蜂”有了“娘家”。

  大会选举产生了商洛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首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李明君当选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杜衡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潘炜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授予索江萍等20名快递小哥“2021年度商洛市最美快递员”荣誉称号,并向参会的全体快递行业从业人员送上入会礼包。

  “商洛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的有益探索,是商洛市‘快递小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要切实当好‘快递小哥’听党话、跟党走的引领者、权益保障的维护者、娘家人,真正把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建设成为广大从业人员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团结引领快递行业职工为建设‘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湘说。

  据悉,商洛市总工会筹集50万元送温暖资金,从即日起在全市集中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群体,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为重点内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