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组织防疫一线干部职工疗休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市总工会组织防疫一线干部职工疗休养

来源:中工网
2021-11-18 15:29

  中工网讯 “感谢工会娘家人,为我们创造这样的休养机会!”11月17日上午,在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京闽悦府园博湾温泉康养中心,来自厦门市公安局的50名一线辅警正式开启为期3天的疗休养之旅。这是厦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疗休养的首场活动。欢迎会上,主办方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和茶艺表演。

  今年9月的疫情打乱了厦门人的工作生活节奏。全市各条战线和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不畏艰难,用汗水、用激情、用爱心为城市的联防联控筑起铜墙铁壁。为推动全市服务业复工复产,让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干部职工得到更好休整,今年年底前,厦门市总工会将组织300名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开展疗休养活动。活动于11、12月分批次在省、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

  作为首批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一线职工,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中华派出所一线辅警吴阿明感到十分荣幸。他说:“疫情期间,每天都是连轴转,最忙的时候,连续一周没有回家。很感谢工会组织开展的疗休养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中医理疗、养生休闲、运动健身等项目,我很期待!”

  同安区新民镇是当时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厦门市公安局同安分局新民派出所一线辅警李文辉说:“疫情发生后,我有半个多月没有好好睡过一觉,穿着防护服累了就眯眼,接到任务睁眼即战。这次工会安排的疗休养,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好好休整后,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李剑婷 王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