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启动第四期线上云招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启动第四期线上云招聘活动

重点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岗位开展服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8 07:43

  原标题:北京市总工会启动第四期线上云招聘活动(主题)

  重点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岗位开展服务(副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11月17日,记者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2021年11月19日至12月18日,北京市总工会将启动“工会进万家·暖心助就业”线上云招聘活动。活动将持续1个月,重点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岗位开展服务。

  此次活动为线上招聘会形式,招聘会开始后企业需先进行注册及岗位发布,审核通过后,可在前端免费展示并开展招聘。求职者可通过活动二维码或其他相关途径登陆平台参与活动。在前端注册并填写求职信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投递。线上招聘会期间,求职者可随时在线注册投递。

  据了解,本次线上招聘重点邀请新业态领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相关行业头部企业及有招聘需求的大中型国企、民企等,同时兼顾各类中小型企业,招聘企业类型较为丰富。在服务对象方面,重点面向登记失业人员、企业分流职工、农民工、下岗再就业人员、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进行招聘。

  就业服务专题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重要的服务品牌项目之一,也是市总工会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职工“娘家人”的重要举措。自2021年年初启动以来,已开展过“促就业、暖人心”“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助企用工,职等你来”等不同场次线上主题活动,累计访问量在10万人次以上。

  据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总工会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作用,广泛向广大职工、社会各界宣传或发布活动信息,动员更多企业、求职人员知晓活动、参与活动,努力通过活动为企业用工、劳动者求职提供有效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