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职工五小创新主题论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职工五小创新主题论坛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7 19:20

  原标题:云南省职工五小创新主题论坛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11月16日,“小创造有大梦向”五小创新主题论坛在昆明举行。该活动作为云南省职工创新成果展主要活动之一,为职工创新领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据悉,“小创造有大梦想”五小创新主题论坛,旨在激励职工从“小”做起,立足岗位,在工艺改进、安全生产、工机具改造、方案优化、成本控制、节能减排、提高工效等方面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

  论坛上,清华大学、空军研究院双聘教授王汉杰以视频方式分享了《以新时代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快创新创业步伐》主题演讲。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刘志安、科大讯飞Al研究院大数据方向研究员徐权接,围绕“创新”主题进行了分享。

  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金勇表示,举办职工创新成果展举办五小创新主题论坛,目的是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通过思想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找准云南省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创新点,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度,使“五小”活动落实到基层、深入到一线,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奋发有为、锐意创新,积极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