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抗灾救灾专项资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抗灾救灾专项资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7 17:58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抗灾救灾专项资金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遭受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暴风雪天气,降雪量远超历史极值,多个旗县区受灾。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灾救灾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紧急下拨通辽市雪灾抗灾救灾专项资金200万元,用于慰问奋战在救灾一线的职工、救助受灾的困难职工和购买救灾物资物品等。

  据了解,按照通辽市委、政府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部署要求,11月15日,通辽市总工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抗灾救灾工作部署会议,统筹安排部署全市工会系统抗灾救灾工作。同时,通辽市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连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下拨的200万一并拨付到受灾较重的科尔沁区、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库伦旗、科左后旗、科左中旗、奈曼旗、开鲁县等7个旗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直相关基层工会。

  目前,通辽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投身抗灾救灾一线,同时依托工会保障救助服务职工体系,及时了解受灾职工情况,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和因雪灾致困的职工家庭,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抗灾救灾一线职工和受灾职工的心中。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