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与晋安区人民政府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与晋安区人民政府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1-17 13:06

  中工网讯 11月16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与晋安区人民政府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晋安区委书记林涛,晋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董敬太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对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的基本概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郭学斌表示,要确保学校的配套设施完善,实现学校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提升,努力将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办成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示范性优质幼儿园。

  据悉,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坐落于晋安区浦下路东侧,塔头路、桂香街南侧,为浦下片区旧改地块配套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约72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832.59平方米,是福州市目前规划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最大的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目前,该幼儿园已完成主体建筑施工,预计于明年九月开园。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作为工会系统惠民工程,建成投入后将更好地解决职工子女学前教育入园难等问题。(鄢燕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