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资阳市总工会举办快递行业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资阳市总工会举办快递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17 10:13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日前,由四川省资阳市总工会主办,乐至县总工会、乐至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资阳市第十四届“十万职工大练兵·大比赛”暨乐至县第二届快递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举行,市总工会、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及全县9家快递企业职工代表共80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9家快递公司的30名快递员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展现出极高的参赛热情,在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2个竞赛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比拼,韵达快递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圆通、中通快递各1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邮政公司、百世快递各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据悉,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乐至县总工会首次在“川工之家”和“乐至融媒”进行网络直播,共吸引2万余人次观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