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公益行”安徽合肥站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女职工公益行”安徽合肥站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6 20:03

  原标题:“关爱女职工公益行”安徽合肥站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唐姝

  “请预约过的女职工携带身份证到‘两癌’筛查移动车检测点进行乳腺超声检查。”11月16日上午,在“关爱女职工公益行”安徽合肥站启动仪式现场,50名来自合肥高新区的女职工正在排队进行“两癌”免费智能筛查。活动当日,全国总工会机关驻安徽蹲点工作组组长、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武建光出席启动仪式,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许建清向合肥高新区总工会授牌启动关爱女职工 “两癌”筛查公益行动(合肥站)。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是严重威胁女性健康和生命的“两大杀手”。据了解,“关爱女职工公益行”是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关爱女职工健康的公益活动。为提高“两癌”筛查覆盖率,减少女性进行筛查的繁琐性,活动采用便利、快捷的智能“两癌”筛查移动车形式,将车开至筛查点,深入到各单位,免费为女职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悉,活动前期,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为合肥高新区女职工捐赠了3000 个“两癌筛查”名额。合肥高新区总工会通过媒体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申请报名,各企事业单位本着自愿报名原则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点对点对接有新就业形态、环卫女职工等企事业单位。截至目前,高新区近30家单位、3169名女职工参加“两癌筛查”活动,后期,将针对大中型企业集中、分批分次开展此项活动,尽可能把关爱送到每位女职工手里。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