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工会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1-16 09:31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志带队,看望慰问了参与藁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职工。连日来,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对坚守在深泽县、晋州市设在各县(市、区)隔离点的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据悉,石家庄市深泽县、晋州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石家庄市总工会专门召开主席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切实当好一线抗疫职工的“娘家人”,密切关注他们的服务需求,主动提供贴心、温馨、暖心的人文关怀。

  据介绍,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隔离点一线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服务职工的重要内容,市总工会专门下发了《关于慰问全市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职工的通知》,市、县两级工会迅速行动,对设置在各县(市、区)的疫情防控隔离点实行走访慰问全覆盖。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采取多种方式,针对工作任务繁重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时推出心理疏导、线下跑腿、线上关爱等多个服务项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一线防控人员的心坎上。

  目前,慰问活动在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全面展开,各级工会组织按照聚焦防疫一线、聚焦承担繁重防疫任务职工,采取资金慰问与物资慰问相结合的方式,科学有序地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职工慰问工作。(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