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工会系统举办劳资沟通协商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茂名市工会系统举办劳资沟通协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1-16 10:25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日前,广东省茂名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全市工会劳资沟通协商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及竞赛。

  培训班上,茂名工会律师团律师林银汝围绕集体协商的法律指引、依法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两个方面授课,讲解劳资沟通协商的意义、程序、争议处理方式及技巧等。茂名市总工会维权工作部工作人员吴庆芬为学员讲解劳资沟通协商竞赛有关事宜。培训班既有理论知识学习,也有比赛视频观看、经验分享交流等,干货满满,学员们获益良多。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分成六组进行集体协商竞赛。竞赛中,参赛选手以给定案例为背景,分别扮演职工方和企业方代表,运用前一天所学知识,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展现自身工会专业知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学员们从最初的拘谨,逐渐进入角色,在比赛中提高协调处理劳资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茂名市总工会,各区、县级市总工会分管领导,三大平台、市直有关单位及企业等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工会干部、典型企业协商代表和市总相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茂名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