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1-15 20:09

  中工网福州11月15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润钊)今天,福建省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勇强调,各级工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建功立业。

  梁建勇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改革创新,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要面向基层和一线职工宣传宣讲,持续推进学习宣传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培训,持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凝聚起建设新福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主持会议。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扣工会实际研究谋划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