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收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5 16:51

  原标题:广州市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收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罗瑞雄 黄艺敏 

  在广州市总工会的指导下, 11月14日,由广州慈桦医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广州市工人体育场)承办的“快马健康杯”2021年广州市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广州市工人体育场)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地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的22支队伍近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现场,运动员们身穿统一服装,动作整齐划一、干脆有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天河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快马健康杯”2021年广州市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一等奖,公交集团代表队、黄埔区总工会、广州产投集团代表队、市一医院等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八名。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市医务工会代表队、市总工会代表队等7支队伍获优秀组织奖,市直机关代表队、广州地铁代表队等7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自公交集团代表队的王女士说:“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我们在赛前一个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就近就便利用碎片时间开展日常练习。经过一次次反复练习、纠正动作后,每一名职工都掌握了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整个体操也做得越来越规范、整齐。虽然很辛苦,但大家都很开心。通过这一活动,既活跃了单位工作氛围,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