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启动新业态女职工“两癌”筛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启动新业态女职工“两癌”筛查

来源:中工网
2021-11-15 15:43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为了进一步推动新业态行业建会工作,营造关爱、服务新业态行业职工的浓厚氛围,日前,秦皇岛市总工会女工部、保障部、组织部、网络中心共同策划组织,启动开展新业态行业工会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受益人群为该市保洁、快递、家政、物业四种新业态行业工会的女职工,人数200人,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上,活动内容为女性宫颈癌、乳腺癌筛查。活动由市总工会相关部门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平台组织开展,在微信平台上发布扫码入会二维码,扫码入会成功即参加活动。市总工会按照大家的申请时间顺序,筛选出前200名入会成功的女会员,由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通知预约体检时间。参与此次活动的新业态行业工会女职工个人仅需负担20元,由市总工会出资每人补贴200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