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兵团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3 14:06

  原标题:新疆兵团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李海康 

  11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斌来到第六师五家渠市邮政快递公司和青湖经济开发区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快递站点,看望慰问快递小哥,为新入会的美团快递会员送上装有手套、饭盒、女职工保护条例和职工维权手册的暖心大礼包,以及致快递小哥的一封信,并组织专家为快递小哥开展义诊活动。其间,慰问组与快递小哥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兵团各级工会已经全部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并结合本地实际,扎实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项目。依托园区、楼宇、商圈和社会机构等,建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联合体,提供各类服务。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相关工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各级工会依托站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