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市总: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云浮市总: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来源:中工网
2021-11-13 15:43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1月8日,云浮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市领导对《市总工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全市镇域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情况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汉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云浮。要切实抓好《关于凝聚工会组织力量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提出的4个方面12条措施的贯彻落实工作,用实招、干实事,全力支持做大做强镇域经济。要全面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强化工会系统党建工作;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抓好维权维稳,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做实职工服务工作,把党委的温暖、政府的关怀、工会的爱心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叶冠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