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总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验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阳泉市总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验收

来源:中工网
2021-11-13 08:48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山西阳泉市总对全市基层工会申报的22个“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进行验收。

  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推进阳泉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 (点)建设,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验收工作依据 《阳泉市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 (点)管理办法 (试行)》和 《阳泉市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开展,对验收合格的给予一次性经费补助3000元至5000元不等,同时作为申报省级“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候选单位。 (梁海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