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尤溪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尤溪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20:02

  中工网讯 11月12日下午,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好劳模津贴等议题进行研究。县长廖才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祥龙通报今年以来县总工会主要工作情况以及研究事项。副县长胡凤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在职工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建功立业、加强对职工的维权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阶段,工会要成为职工之家,成为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在造就高素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服务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工会要继续推进改革创新,持续强“三性”去“四化”,抓基层工会工作,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郭余 严舒宁)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