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8:11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2日,海南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总结交流海南省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的积极作用。

  据悉,2020年以来,海南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和省总工会积极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建制扩面、提质增效,海南省国有、集体及其控股企业厂务公开建制率动态保持在85%以上,职代会建制率达94%;事业单位事务公开建制率为88.75%,职代会建制率为90.37%;非公企业厂务公开建制率为73.34%,职代会建制率为73.23%。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

  下一阶段,全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将牢牢把握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时代规律,坚持不懈地推进职代会、厂务公开、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等行之有效的民主管理制度,促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坚持聚焦机制建设、聚焦新情况新问题、聚焦服务大局、聚焦问题短板,推动企业和职工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