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慰问快递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慰问快递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2 15:51

  原标题: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慰问快递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快递行业又将迎来业务旺季。为了向奋战在物流高峰的快递小哥传递关心关爱,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快递职工送温暖活动。

  11月10至11日,朝阳区总工会的工会干部先后来到韵达快递十里堡站点和顺丰速运呼家楼站点,看望慰问一线快递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能量包、安全包、体检卡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在韵达快递十里堡站点,工会干部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快递小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便居民生活中,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叮嘱大家要加强疫情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安全出行,天气寒冷及时添加衣物,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寄递服务,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顺丰速运呼家楼站点,工会干部详细询问了站点在“双十一”期间的生产作业情况,叮嘱快递企业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怀一线工作人员,及时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生产作业,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

  来自工会“娘家”的问候让快递小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勤勉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对快递员的关心关爱。

  朝阳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专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推出了心理疏导、就业培训、互助保障等五类十项专项服务,将着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