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亳州: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5:27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日前,安徽省亳州市总工会在古井集团举行揭牌仪式,宣布亳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的成立,形成了跨企业、跨行业、跨区域的创新平台,不仅为亳州市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技艺切磋的平台,而且对进一步促进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的传承和发展,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中,来自全市28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联盟会员观摩学习了安徽斯力泰集团马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市供电公司冯志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古井贡酒股份公司刘国荣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查枢屏劳模创新工作室。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会员经验交流会。7名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实绩,交流了工作经验。

  近年来,亳州市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推进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传承发展,创建国家、省、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28个,先后组织开展107场劳模创新大讲堂,67名劳模授课,6185名职工参加;组织43名劳模结对帮助55家非公企业技术创新,培育24项劳模重点创新项目;打造15个劳模创新示范平台;实施劳模名师带高徒计划,45名劳模参与,带出高徒89名。劳模创新工作室突出敬业精神,塑造企业发展新内涵;突出传承精神,强化职工技能“传帮带”;突出创新精神,走在技术攻关最前沿,在各个领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张光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