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电子商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门市新会区电子商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争取实现电商从业人员全部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1:2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江门市首个区级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新会区电子商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在第二届江门直播节活动现场举行揭牌仪式。该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揭开了新会区电商行业建会入会工作的序幕。

  今年9月,为最大限度地把快递员、网约配送员、货车司机、电商从业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区总工会积极组织工会干部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开展摸底核实,深入开展建会入会和服务工作。截至10月底,全区共有985名新业态从业人员在江门智慧工会平台注册入会。

  该工会联合会主席张银莺表示,近年来新会区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电商从业人员已成为一支规模庞大的新型劳动大军。电商协会有义务有责任配合区总工会保障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接下来,我们会积极响应区总工会的号召,做好协会属下的电商从业人员入会宣传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全员入会。”(邹景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