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道路货运司机有了“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阳市道路货运司机有了“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0:47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11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衡阳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该市道路货运司机从此有了“娘家”。

  衡阳市是重要的货运交通枢纽,该市道路货物运输协会吸纳了近百家货运企业,覆盖上千台货车。依托行业协会这一平台,衡阳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工会充分吸纳货运司机入会,监督和推动货运行业规范管理,组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安全监督检查等活动,强化货运司机维权服务,维护货运司机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此外,衡阳市还稳步推进全国首个“工惠驿家”项目建设,加快打造货运司机最温馨的港湾。项目建成后,将以服务卡车司机为核心,集智慧物流、信息服务、能源供应、数字工会服务窗口、法律帮扶与紧急救援服务窗口、司机职工互助平台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为衡阳当地和过境货车司机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着力解决司机停车难、吃饭难、休息难、货源难等问题。(湖南工人报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