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09:10

  中工网讯 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官网消息,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呼和浩特市晨骏物流有限公司、呼市城发物流恼包物流园区,为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送去口罩、消毒喷雾、消毒湿巾、医用红外额温计等防疫物品。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疫情期间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详细询问了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的工作、生活状况,再三叮嘱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要注意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此外,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还委托内蒙古高路公司工会在G6京藏高速哈素海服务区“司机之家”对广大货车司机同步进行慰问。

  在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第六十一分公司、中通快递乌尼尔营业部、呼和浩特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锦绣揽投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为快递小哥送去泡面、香肠、牛奶等慰问品,详细询问快递小哥在日常收寄件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并叮嘱他们在送货途中要牢记安全第一,遵守交通规则,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带领区总保障工作部、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负责人开展了慰问活动。服务月活动启动后,各盟市工会、自治区产业工会将陆续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为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温暖与祝福。(文/图 刘旭亮 王瑞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