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着力解决职工婚恋难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着力解决职工婚恋难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2 07:56

  原标题:云南省总着力解决职工婚恋难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平时工作比较忙,生活圈子也比较小,此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感谢省总工会和省财贸工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工会温暖和关怀。”来自财贸系统某单位的李女士说。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工作日益繁忙,部分年轻人交友难、婚恋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云南省总工会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针对广大青年交友、婚恋难的问题,积极举办活动,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对青年职工会员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关心和帮助解决青年职工会员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问题和迫切需求。

  今年内,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支持各级工会开展50场“会聚良缘”云南汇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并作为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之一。目前已举办多场,受到一致好评。

  “为切实做好青年职工会员婚恋交友服务,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协同各级工会对青年职工会员的交友需求开展调研,在加大对交友联谊活动经费保障的基础上,还将打造线上公益服务平台,加强省总工会数字工会平台的运用,建立线上交友机制,建立青年职工会员交友信息平台和单身青年职工会员数据库,探索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友联谊活动,搭建便于青年职工会员参与、服务实效显著、有诚信度的 婚恋交友公益平台,并确保参与者的信息安全。”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余庆湘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