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11 08:30

  【弘扬“三个精神” 培育劳模工匠】

  原标题:“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嫱

  “这次在青岛的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让我印象深刻,这也是参加这次疗休养的劳模的共同感受。”日前,参加完疗休养,踏上返程的全国劳模刘明说。

  在为期7天的全国劳模疗休养中,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湛山疗养院“以劳模精神服务劳模”,用“带着感情的服务”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40位劳模先进的认可。

  为全方位保障劳模身心健康,青岛市总工会接到接待任务后,专门成立了全国劳模疗休养接待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精心制定疗休养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活动行程、住宿、餐饮、参观、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

  湛山疗养院依托青岛自然景观、人文历史、优秀企业、红色工运资源,依次安排了参观上合峰会主会场、劳模工匠展示馆、工人运动纪念馆、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海底世界,走进青岛港口与“连钢团队”近距离交流等活动。疗养院还利用海水溴盐温泉资源,向劳模先进提供保健疗养、温泉疗养、心理疗养、成长疗养等定制化“套餐”服务。

  “通过参观工人运动馆、劳模工匠馆、青岛啤酒厂,我感受到深植于这座城市的工匠精神,通过参观青岛港口,我学习了‘连钢团队’排除万难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楷模精神……”全国劳模何昕用“不虚此行”形容此次疗休养。

  除了充实、丰富的学习参观,劳模们对疗养院的服务也赞不绝口。“这7天来,院长全程陪同,我们有任何需求都马上解决,不仅如此,一路给我们安排的都是金牌导游。”刘明说,很多地区需要提供返程核酸检测证明,疗养院得知后,免费为全体劳模进行核酸检测,将电子版发送给个人。考虑到很多年龄大的劳模不会操作,还同步打印了纸质版证明。“我们不仅享受到劳模般的服务,也感受到家人般的贴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