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温暖送到抗疫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温暖送到抗疫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10 18:48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温暖送到抗疫一线

  通讯员任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初冬的兰州,寒气逼人,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们,都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11月9日,兰州市总工会向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市公安局等三家单位分别送去慰问金10万元,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送去慰问金20万元,慰问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们。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总工会已累计筹措百万资金对全市405个社区进行了医疗物资的配送,同时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群众们持续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自10月19日兰州市启动疫情应急响应机制以来,作为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勇挑重担,派出精兵强将,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争分夺秒建立核酸检测点,全力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筑牢了防疫防线;抽调多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集支援队,前往指定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针对收治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秀的专业品格、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重症患者的生命筑牢了最后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兰州市公安干警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全力以赴守护在抗疫一线,最大限度切断疫情输入途径、传播链条,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染源。他们充分运用公安大数据和网安、技侦数据手段,围绕阳性确诊病例,核查密接、次密接人员1.8万人。同时,检查车辆50.2万余辆车,人员60.3万余人,劝返车辆1.53辆、人员2.34万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