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工会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10 07:13

  原标题:全国工会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召开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辛文雪)11月6日,全国工会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暨第37次全国工会理论教学讨论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相关专家学者以及70多位劳动关系学院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全国各省总工会干校、全国工会学研究会理事单位代表及参会论文作者等150余人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

  专家学者与参会研究人员,围绕本届年会论坛主题“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发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学理论学科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人运动史”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上,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对35篇年会优秀论文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研究会还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工会学研究会理论研究重点课题指南》。

  本届年会是研究会首次举办的“云端”视频连线会议。除参会人数多、提交论文数多、学术创新亮点多、论文质量高,还呈现出中青年教师学者主动参会、企事业单位、一线工会工作者提交论文数量多的特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