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名广州单身职工赴“玫瑰之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30名广州单身职工赴“玫瑰之约”

来源:中工网
2021-11-09 19:54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在玫瑰园一边享受大自然风景,一边感受浪漫情缘,太幸福了!”一位女职工激动地说。11月6日,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承办的广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从化区宝趣玫瑰世界举行。130名广州单身男女青年,共赴“玫瑰之约”,最终,8对成功牵手。

单身职工户外打卡 彭新启/摄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就组建了“玫瑰之约”微信群,方便职工交流,寻找心仪对象。活动现场,单身男女青年历经“户外打卡”“填写心动卡”“击鼓传花”“才艺展示”“幸福加油站”等环节,多角度展示个人魅力,传递美好情缘。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到往期成功牵手的一对嘉宾,讲述他们从线上到线下的甜蜜爱情故事。

  “知道工会办的相亲活动很靠谱,所以报名来了!”。来自湖北襄阳籍的单身女职工马小姐说,感谢工会对单身职工的关心关爱,现场活动不仅为大家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还贴心地提供了茶歇服务,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寻找爱情。(彭新启 罗瑞雄)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